•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3名教师获评“省优秀研究生导师”1个团队获评“省优秀导师团队”称号

日前,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海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及“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

我校廖民生、那广水、邓琼飞等3名研究生导师获评省级“优秀研究生导师”称号。黄学彬带领的热海院旅游管理MTA团队获评省级“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