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一行前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海南省武警总队儋州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符成彦代表学校对海南省武警总队儋州支队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向全体官兵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学校与部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在文化共建、国防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丰富内涵,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海南省武警总队儋州支队政委刘小明对学校的节日慰问和在部队文化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实际需要,进一步支持学校做好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更上新台阶。希望和学校加强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共同努力在部队和学校的军民共建中开出更多硕果。

 

 

 

会前,符成彦一行参观了儋州支队史馆。

海南省武警总队儋州支队副支队长朱利博,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民族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摄影/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