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陈傅晓被聘任为海南省石斑鱼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

8月1日,据科技处信息,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我省石斑鱼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的首席科学家任命情况,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以下简称省海科院)副院长、研究员陈傅晓被聘为海南省石斑鱼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



海南省石斑鱼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是我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农业产业体系在渔业产业中的具体体现,主要聚焦我省石斑鱼产业发展实际,整合现有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促进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创新、集成、试验和示范推广;收集、分析产业发展信息与动态,系统开展产业技术发展规划和产业经济政策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和咨询,向社会提供信息服务等,该体系的设立将为我省石斑鱼产业提供有力的科学支持,助力我省石斑鱼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这也是省委省政府心怀“国之大者”,情系农村农民的有力举措,能持续为我省渔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政策咨询与智力保障。

据悉,省海科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不断为我省海洋与渔业产业科学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该院转隶我校以来,一批批成果喜报频传,彰显了该院在我省海洋渔业方面的优势。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