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联合国和平大学校董张笑宇一行来访我校

8月2日下午,联合国和平大学校董、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笑宇,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特邀副会长、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主席王文华一行来我校交流并座谈。我校党委书记陈锐、校党委委员那广水参加座谈,副校长廖民生主持。



陈锐致欢迎辞,并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陈锐表示,学校转型发展以来,已搭建好关于海洋学科专业的“四梁八柱”,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机遇下,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联合国和平大学的合作,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开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共同推进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

张笑宇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联合国和平大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张笑宇表示,联合国和平大学在国际组织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唯一性、特殊性和不可替代的独特地位,在全球教育资源的整合和调动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廖民生就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文华介绍了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和期望。

据悉,联合国和平大学是一所联合国下属的大学,1980年创建于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其宗旨是“推动人类和平与发展,实现人类公平教育,培养国际组织、国际化人才”。和平大学是联合国下属学校中唯一有权颁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学校,其颁授的所有学位由联合国大会授权,并由国际大学协会、中国教育部承认。

参加座谈的还有,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副秘书长彭怀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邓颖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代表。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