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8月3日8月4日校党委书记陈锐连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副校长杨兹举、吴清江参加会议。





会上,陈锐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轮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员工思想认识上要紧而又紧,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以战时状态投入疫情防控战场;二是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摸清底数,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理顺工作机制,采取更科学、更周密的措施,从严从紧筑牢防线;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健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广大教职员工和党员干部在行动上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吴清江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校门出入管理、核酸检测、数据统计报送、后勤物资保障、巡查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各防控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目前疫情防控现状和形势进行了研判。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