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应检尽检!我校迅速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近日,三亚市新发感染来源不明的疫情,存在隐匿传播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阻断传染源,确保全体师生及教职员工的平安健康,根据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8月2日至4日,我校迅速在三亚校区组织全体留校师生员工及家属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秉承“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学校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统筹安排,严格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核酸检测现场,广大师生员工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现场医护人员、保卫人员和学校志愿者通力合作,共同推动核酸采样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截至发稿时,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仍将继续,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共同守护平安健康校园。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