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核酸检测现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

8月5日上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防控办)在核酸检测场地召开现场推进会,各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入战时状态”的指示和要求,以及学校8月3日、4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核酸采样、校门管理、人员管控、信息报送、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事项进行具体安排,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恪守疫情防控职责,做到守土尽责,从严从紧落实各项措施,卫生保健服务中心要加强与属地防控部门的沟通协调以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业务指导,保卫处加强校门管理,后勤处和后勤集团做好后勤保障和卫生消杀工作,国资处要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和隔离房间安排,人事、学工、基建、后勤等单位按照分工做好人数摸排和动态管理工作,部门和单位之间,要加强协同,主动补位,相互支持。

会议强调,各单位结合实际工作按要求及时查漏补缺,严格贯彻落实好有关规定,同时要做好人性化关怀,在为师生提供生活、学习基本保障的基础上,及时关注并回应师生诉求,党员同志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