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校领导全面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8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锐、副校长杨兹举一行深入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留校学生。



陈锐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校门等地,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工作情况,重点了解门岗管理、值班值守、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在校门口,陈锐叮嘱安保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按规定测温并查验核酸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地点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出入校园人员进行排查,守好校园第一道关口;在学生宿舍,陈锐亲切询问了假期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在学校食堂,陈锐实地了解疫情期间师生就餐方式,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和供应保障工作。



陈锐强调,本轮疫情来势凶猛,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员工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以战时状态投入疫情防控战场,不折不扣地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同时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压紧压实主主体责任,对工作失责的要追责问责。



据悉,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协同联动,互相支持,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供给保障工作,在校园餐饮保障方面,确保品类丰富,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并做好对师生的人性化关怀,为疫情防控做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