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喜报频传!我校4项成果获2022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

8月8据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名单,4项成果获海南省高等教育教育教学成果奖。茅云翔教授团队为乡村振兴育为新农建设育的新时代涉农人才培养的海南实践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张侨教授团队跨层次多路径职业教育立交桥人才培养项目实践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陈作聪教授团队计算机类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施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宁波教授团队思政课立体交互式实践教学模式的建构与实施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今年,校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数量与质量取得较大突破。这是学校近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持内涵式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举措的成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教学成果应用推广与引领示范,鼓励更多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和研究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