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20日上午,我校在三亚校区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

 

 

会上,陈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气势恢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了高度概括,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和各项任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为学校办学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陈锐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传达、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宣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快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深入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贯通融合,实现学校 “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热海院担当、作出热海院贡献。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符成彦、廖民生、王道儒、杨卫国、吴清江、那广水、穆军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交流发言。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务工作负责同志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在会议上畅谈学习体会。

 

(摄影:李爱明 原晓喻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