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11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一行我校调研指导并座谈我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座谈会,副校长王道儒、吴清江,校党委委员那广水等参加。

 

 

陈锐致辞,并介绍了我校教育基建项目、研究生教育、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陈锐表示,我校将紧紧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坚持教育评价多元化,以适应教育迈向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需求。

范绪锋对我校已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完善教育基建项目和建设人才中心,必须要进一步推动思维变革、提升项目谋划能力、发挥学科优势、调整办学理念,深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增添新活力。

省教育厅改革与发展规划处、省教育统计数据中心有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付予嘉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