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2022年度三亚市大学生志愿者消防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11月29日下午,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度三亚市大学生志愿者消防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三亚校区运动场举行。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谋王肖寒,我校保卫处副处长文斌参加运动会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精准对抗”“一气呵成”“生死竞速”“传递希望”“迷雾逃生”6个项目,充分地将灭火、救援的技能融入项目之中,让参与者在趣味活动中掌握消防技能知识。伴随着阵阵加油呐喊和欢呼声,我校10支参赛队伍100余名参赛队员进行了激烈角逐,超燃的竞赛场面更是吸引了诸多师生的围观。

 

 

 

 

本次消防运动会以系列消防宣传教育活动为载体,通过设定含有消防元素的运动项目,在学生群体中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营造重视消防、关心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