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省2023年度面向部分省内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1129日,“选调海之蓝 逐梦自贸港”为主题的海南省2023年度面向部分省内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规划主任符刘才宣讲我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参加宣讲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海强主持

 

 

符刘才从海南省近年取得的成就和对优秀人才的支持力度等方面出发,海南选调生政策作出详细讲解。

符成彦代表学校向省委组织部宣讲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省委组织部为我校毕业生搭建的成长锻炼平台表示感谢,他鼓励我校在场所有报考本次选调生的学生把握机会,扎根基层、服务人民,青春只有一次,当代青年更应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不断踏上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

选调生代表吴展昊叶瑾怡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成为选调生的历程,以自身经历鼓励毕业生们报考海南选调生,希望更多青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交流答疑环节,我校2023届毕业生积极提问,符刘才耐心聆听、认真解答,会场氛围热烈。

省委组织部工作专班人员我校各二级学院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领导、具体负责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摄影:张语 黄欣悦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