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顺利进行

12月24日至25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而至。我校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




在我校考点现场,三亚校区的志愿者们在各服务点准时上岗,为考生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并协助考务工作人员查验考生健康码、检测体温等,维持进场秩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们在考点交通图、现场指引标牌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考场。“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诚信求学,诚信求知、诚信考试”“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福每一个热海大考生取得好成绩”……校园醒目位置悬挂的横幅,既提醒着考生坚守诚信,遵守考试纪律,又鼓舞着他们奋勇向前。



据了解,按照省考试局有关要求,我校成立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的领导、组织和监督工作,考试期间考场巡视并处理考试突发事件,并制定考试过程中相关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领导小组下设人员保障组、考务组、保密组、考场巡视组、安全保卫组、视频监考和技术保障组、宣传组、后勤服务组、防疫医务组,不断调整优化细化考务安排,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我校考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2天考试顺利完成,整个考试过程安全有序平稳。

 

(摄影:李爱明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