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审议专题会

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校党委书记符成彦主持会议,各相关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万刚对方案的制定背景、现实意义、制定必要性以及“三全育人”方案制定推进过程做了简要介绍,详细汇报了方案的具体内容及工作任务清单。会上,各部门就所负责任务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符成彦对方案制定过程中各部门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表示,“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的制定与出台至关重要,既是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重要指标,是学校思想政治体系建设中的重要环节,也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局性支撑。

符成彦指出,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优化部门职能,细化实施方案,对标任务清单的各级指标落实具体工作举措。突破传统思维,精益求进、勇于创新,始终保持高的政治站位,明确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创新方式路径,完善培育载体,争取培育出一批高质量的精品育人项目,形成特色品牌,真正构建具有热海院特色的“三全育人”总体工作格局。


(摄影:李爱明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