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17名教师出席三亚市吉阳区政协会议并提交20件提案

1月9日至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我校的三亚市吉阳区政协委员那广水、张沈青等17位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三亚市吉阳区政府工作报告等。

 

 

会议期间,我校的区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和重大问题,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多方调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撰写政协提案,以个人名义或以界别团体名义提交了《关于推进落笔村使用221亩闲置地发展集体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加强吉阳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利用的建议》《关于完善吉阳区旅游景区标识体系的建议》《关于吉阳区滨海及海岛禁止使用有害珊瑚生长防晒霜的建议》《关于校外“小饭桌”现存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提案共20件。提案聚焦乡村振兴、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海洋生态、防疫抗疫、美丽城乡建设等多个方面,显示了我校的区政协委员较强的参政意识和较高的建言献策水平,发出了热海院的声音,受到吉阳区政协及大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其中2篇与体育、旅游相关的提案入选大会优秀提案,并作为大会口头发言材料和书面发言材料。

本次会议,我校17位区政协委员分别被编入教育届别、少数民族界别、体育界别、文化艺术界别、科学技术界别等,并在各自的界别领域为吉阳区高质量发展踊跃建言、务实献策,成为吉阳政协的中坚力量。会议期间,我校的区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在各界别小组讨论中针对会议议程相关问题开展热烈讨论,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我校政协委员心系吉阳发展、情系三亚人民的精神风貌。我校的区政协委员们表示,要倍加珍惜履职时光,守正创新履职方式方法,努力增强履职本领,为吉阳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担当。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