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4名市政协委员出席政协第八届三亚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月6日至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届三亚市委员会第次会议在三亚技师学院隆重召开。我校张淑玉、胡凯、蔡道成、郑心武4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届三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届三亚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三亚市政府工作报告等。

 

 

会议期间,我校的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会上紧扣如何加快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打造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重大问题及教育、住房保障、乡村振兴、城市交通等民生问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2022年,我校的市政协委员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调研,撰写政协提案。以个人或界别团体名义提交了《关于三亚全面推行午餐午休公共服务,解决学生“午饭午觉难”问题》《关于调整榕根社区公交站点的建议》《关于拓宽水蛟路与鹿城大道交汇处红绿灯路口道路的建议》《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提案。提案聚焦乡村振兴、教育城市交通民生及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显示了我校的市政协委员较强的参政意识和较高的建言献策水平,发出了热海声音,受到三亚市政协及大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我校的市政协委员表示,今后将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始终保持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及政协担当,围绕着三亚市及我校的中心工作积极调研,撰写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建言资政。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