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陈锐带队前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商谈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建设

3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带队前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与该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林海深入交流商谈在崖州湾科技城建设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副校长茅云翔、王文俊线上参会。



陈锐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背景和迎检情况,表示科技园建设以高校为依托,有着完整发展规划和明确发展方向,对高校和地方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双方就设立国家大学科技园崖州湾科技城分园事宜展开充分商谈,并就分园建设协议、工商注册、场地使用、企业入驻、专利转移、政策配套等达成共识。陈锐要求我校相关部门积极主动推进分园建设,为国家大学科技园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参加会议的还有,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教育合作促进部、园区服务部、科技研发部、战略和投资发展部,我校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及总经理、国有资产与设备处、科学技术处、崖州湾创新研究院、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