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符成彦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谈心谈话会上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对领导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3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谈心谈话会校党委委员林丽菲、万刚参加会议。

 


符成彦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高校实际,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内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从严管党治校的浓厚氛围,以严的党风促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从警示教育活动、教育系统典型案例以及身边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反对腐败,永葆清正廉洁;要心中敬畏党内法规,自觉遵守党章,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工会、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