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刘杰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发展

315日下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刘杰、副理事长崔征一行到访我校,洽谈合作发展事宜。校党委书记陈锐与到访客人座谈。

 

 

陈锐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三亚正在加快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而我校作为祖国最南端唯一的公办本科院校,将抓住时代机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区位优势和办学特色,为全面建成国内有影响力、国际有知名度的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打开“双赢”局面。

 

 

刘杰表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是经民政部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为高校教师、在校学生、非学历教育参训人员提供不同层级的零碳设计、ESG、碳资源管理、可持续发展项目管理及国际交流合作等人才培养服务。建议由协会、学校共同招生,并辐射三亚及周边地区进行市场拓展;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挂牌设立“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未来城市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之家”,带动整个华南地区人才培养基地的发展。

双方在会上探讨谋划合作共建,共同组织中国建设领域全国性论坛活动,面向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个人会员的教师和学生,提供《未来城市建设公共选修课程》学习平台,为参训人员提供国内外优质课程,拓宽视野,助力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我国海岛旅游服务业的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