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同迎新春 共谋发展”新教师交流会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新入职教职工“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昂扬向上的教职工队伍文化氛围,3月5日上午,我校在四栋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同迎新春 共谋发展”新教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陈锐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民生主持会议。

 


陈锐代表学校党委对走进学校大家庭的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师德修养。二是潜心治学,争做教书育人“行家”,不断提升教学的内涵水平。三是传承“明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和追求,把爱校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四是树立“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爱教乐教,茁壮成长。五是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民生勉励新入职教师要更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进入新的工作状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无限的真诚投入到新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在热海院这片快乐、和谐、奋进的教育田园里共同耕耘、共同收获,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人事处副处长刘雯雯从精准引才、高效服务和支持鼓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情况。

 


新入职教师围绕毕业院校、任教岗位、工作经历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拉近彼此距离,充分展现出新入职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和投身教育的满腔热忱。

 

摄影:付予嘉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