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陈锐,党委常委、副校长穆军参加会议副校长王道儒主持会议

  


 


陈锐提出,确保整改工作的有序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的组织领导包括领导小组及其下设小组继续沿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架构,评建工作小组也是整改小组,人员保持不变。整改过程必须紧密围绕七个“一级指标”,这些指标不仅是学校整改的核心,也是未来建设的核心,发展的核心。在整改思路方面,我们清晰界定相关定义,明确时间节点,遵循“问题清单-一级指标-核心指标”这一逻辑框架,深入开展细致入微的整改工作。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积极组织所属单位参与整改。各单位全力配合牵头(责任)单位的工作,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他强调,此次整改,要紧密结合教育部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围绕我校“十四五”规划及“申博升大”的战略目标,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评建办负责同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具体内容和整改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整改方案中的支撑材料、文字要求及完成时间节点提出具体要求。

审核评估各专项工作组、督导办主要负责人以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摄影责编黎宗荔 审核: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