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顾行发一行来校调研

3月5日下午,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顾行发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俊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主持座谈会。

 

 

王文俊代表学校对顾行发院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学校宣传片向各位来宾展示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更名转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成果以及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

顾行发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享了卫星遥感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重点介绍了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及成果转化,以及与卫星遥感相关的新技术。他表示,学校作为海南唯一的海洋类高校,对研究海洋尤其是深海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应凭借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积极争取政府和地方企事业单位支持,加强海洋类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双方在海洋AI遥感、海洋监测、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合作,共同为海洋强国建设出贡献。

 

 

会后,顾行发一行参观了我校数字海洋智能应用试验场、海洋无人机研究与应用中心。

科学技术处、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蒋兴伟院士工作站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座谈。

 

 

责编黎宗荔 审核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