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3月13日上午,我校4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省委组织部监督员梁国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直(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陈锐代表学校党委作《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力指导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支持下,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八届省委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转型发展需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学校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全过程,严格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选人用人工作持续向规范有序的良好态势发展,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干部断层得到有效改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工作效能加速提升。

 


报告对进一步加强选人用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三是通过院内选拔、公开竞聘、社会招聘等形式进一步配齐配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四是稳步推进二级党组织集中换届调整工作,切实加强换届调整后中层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五是狠抓制度建设落实,提高制度执行效能,为选好人、用对人、管住人提供制度保障六是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抓好学校干部队伍规划的落实落细,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构建精准引才、阶梯育才、科学用才的人才队伍建设体系,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

 


我校与会人员填写《202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2023年度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并按照表格类型依次投票。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