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4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符成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海南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布置了学校关工委2024年重点工作,并就开展2024年“读懂中国”活动进行详细部署。

符成彦对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工作中求突破,打造特色品牌,形成工作亮点;二是高度重视,加强联动。聚焦发挥二级关工委作用,抓好校院两级关工委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方式,做深做实二级关工委工作。三是健全制度,完善机制。推进工作制度化体系化,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工作实现新跨越。积极打造关爱育人新格局,推动立德树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关爱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及校关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摄影:段柏慧 责编:付予嘉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