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人才与就业的有机联动和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4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带队前往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中恺鼎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三亚隆和欣盛通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符成彦表示,学校将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不断增强学生就业竞争能力,使其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同时,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研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深度挖掘就业资源,开拓多领域合作,全方位、多渠道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培训、人才联合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会后,符成彦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等情况。



学校就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付予嘉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