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会议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副书记符成彦领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符成彦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王斌同志在2023年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大考察工作动员培训会精神。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更加有效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全面落实党对宣传、统战、组织工作的战略部署,为自贸港建设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我校邀请中宣部巡视组专职组长王冰作意识形态相关内容的讲座。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