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创意设计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冰为创意设计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讲授微团课。

 

 

7点,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威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徐徐升起,全场行注目礼。王启菲老师带领全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优秀团员代表任碧霄、优秀团干代表王怡丹依次发言。

 

 

朱海冰以《续写党的青年运动荣光》为题讲授微团课,讲授了共青团的百年峥嵘岁月和当下共青团的宏伟蓝图。她对广大青年提出一是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的背景下,扛起强国一代的时代使命;二是要坚定信念,奋发有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三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定执着追求理想,不畏难,不怕苦,干事创业、辛勤耕耘,为祖国强国事业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