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民族学院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大学生党员培训班

6月10日,民族学院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大学生党员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宝、副院长王启芬、邓琼飞,三亚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和2022年上半年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建联络员林贻亮解读《2022年民族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大学生党员培训方案》,对培训活动作具体安排,强调了培训考勤和纪律要求。学员代表封谟勋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精心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本期培训学习。曾颖琨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向党组织表明决心,不忘那峥嵘岁月、努力学习党史知识,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史故事的继承者与弘扬者。

 

 

刘家宝作动员,他对两位代表的发言表示肯定,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大学生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三周,课程包括专题党课、集体培训、主题讨论和自行观看影音学习。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等。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