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琴声颂党恩——何海滨即兴与流行钢琴音乐会”圆满落幕

6月18日,作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我校艺术学院在三亚群众艺术馆举办“琴声颂党恩——何海滨即兴与流行钢琴音乐会”演出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书法协会第五、六届副主席、教授黄荣生,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席姜凤云,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我校教学总督导陈宇明、民族学院院长张朔人以及艺术学院院长安亮山、党委副书记钟慧和师生代表们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场音乐会主要由六个部分组成,展示了18首经典曲目。“流行钢琴”《爱的箴言》;“即兴钢琴”《回忆Memorg》《征服天堂1492 Conquest Of Paradise 》《万泉河水 清又清》《长江之歌》;“钢琴与歌曲”《似曾相识Someone LiKe You》《这世界那么多人》《后会无期》;“钢琴与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 ;“钢琴与萨克斯”《回家》;“钢琴弹唱”《月半小夜曲》《让我欢喜让我忧》等曲目,中间还穿插了嘉宾表演《绒花》《久久不见久久见》和经典音乐作品文献知识普及互动。整场音乐会节目内容丰富,演出环节紧凑,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暖人心脾的视听盛宴,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



据悉,本场音乐会由海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和三亚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三亚市钢琴协会协办,是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周周演剧场的一次重磅演出活动,也是2022年三亚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