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党课下村活动

620日上午,我校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声一行到帮扶点畅好乡保国村民委员会开展党课下村宣讲活动,为保国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钟声围绕“习近平的七次海南之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最新要求”“省八次党代会对海南擘画”等三个方面讲述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保国村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发展的最新要求和海南省八次党代会未来五年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激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善作为。


宣讲结束后,我校乡村振兴办方国和、钟声、赵怀宝、彭宗波在村书记黄成勇带领下考察槟榔种植和养蜂养殖情况。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