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图书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23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总支所属图书馆党支部、网络中心党支部、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在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联合开展“感受红色环境氛围,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30名党员参加。

 

 

在引导员的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三亚革命史等园区红色文化风采展区,市党群服务中心、人才之家、候鸟人才服务中心和户外党建主题公园等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市党群主题公园服务阵地体系布局、人才工作举措和候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空中宣誓台庄严地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参观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面对面交流的学习方式,为图书信息联合党总支各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拓宽思路,为着力打造“教辅”党建品牌亮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优化阵地功能,创新基层建设提供了新路径。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断增强党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主线,“能力提升建设年”中,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