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继续教育学院老年教育节目入选国家开放大学全国选展

628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三亚老年教育学院)拍摄的8个老年教育节目视频,入选北京国家开放大学视频展演,目前,这8个节目正在参与网上投票。

为展现新时代老年学员乐学享老、我校老年教育工作者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貌和老年教育工作生机勃勃的发展新态势,继续教育学院(三亚老年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我校教职工和三亚候鸟书法家排练、拍摄。时间内完成了小组唱《久久不见久久见》《共圆中国梦》、太极拳《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大合唱《我的祖国》、小组唱、朗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朗诵自贸港》、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和《书画公益班》8个精品节目。

据悉,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让老同志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老年生活的快乐和温暖。通过新形式展现了当今老年人的风采,体现了三亚老年教育教学成果,竖起了三亚老年教育学院新的标杆。三亚老年教育学院将桑榆生辉晒满天,乐学享老绽华年为主题,以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为主线,助力智慧助老行动和老龄社会信息无障碍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