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南部赛区)获佳绩

7月2日,由江南大学主办、上海海洋大学协办的第四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南部赛区)比赛线上开赛。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铁涛、副教授葛英亮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队与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38所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团队二等奖,王鸿津、邓春锐、吴捡娇三名同学获个人一等奖,葛英亮获金牌裁判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我校食品类专业学生工程实践综合能力的又一次检验,极大促进了我校食品类专业的应用型建设。大赛期间,张铁涛和葛英亮同时参加上海海洋大学线上举办的新工科建设与食品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