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放假不放松 抓实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假期教师村架空层大量电动车违规集聚停放,存在安全风险……”715日下午3点,骄阳似火。在收到学校教职工反映后,保卫处迅速行动,立即协调后勤集团、教师村物业等相关部门开展现场调研,分析问题成因,研究解决办法,督促教师村物业公司人员立即对管理区域的秩序维护问题进行整改。

 

 

据悉,学校保卫处积极贯彻落实有关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相关工作部署,抢抓期师生人员较少空档期,进一步强化校门管控、疫情防控、巡逻内控,加大安全风险排查,强力整治电动车乱象,强化立行立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落实巡视工作政治要求,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同志们,情况很清楚了,但是我们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是把车挪走,把影响教师村师生的安全风险隐患排除……”保卫处负责人向现场工作人员强调。在保卫处工作人员和一些热心教师员工的相互协助下,教师村架空层大量电动车违规停放情况得到有效处理,部分楼栋架空层电动车全部挪空。

目前,学校正在研究出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电动车和摩托车管理暂行办法》,推动校园电动车规范使用,根除电动车随意停放乱象。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