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黄学彬带队调研三亚天涯海角景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7月19日下午,我校旅游学院院长黄学彬带队到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就校企深度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调研并座谈,参观考察了景区游客中心、智慧旅游指挥中心等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和天涯书局、极玩地球星空营地等景区热门打卡点,了解景区近年来新业态、新项目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天涯海角景区党委副书记伍博雅主持座谈会。

 


 

伍博雅致欢迎辞时表示,希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能把天涯海角景区的新业态、新项目引入热海院课堂,欢迎老师学生们多到天涯海角开展教学实践、田野采风、课题研究等工作,通过学校专业人才输送和企业运营实际,多方位、多层次打造出校企合作的新内容、新版块。天涯海角副总经理文琼云表示,在客源结构、行业形态的变化下,天涯海角实现“新天涯,心体验”的大转型,并围绕天涯海角的会展资源、婚庆公司、天涯文创院等版块介绍了公司正在建设及推行的项目,希望与热海院建立长久合作,深度挖掘天涯文化,推出优质文创产品。

黄学彬表示,天涯海角游览区与我校旅游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优势,希望在现有的校企合作基础上,与天涯海角游览区共享资源,加深合作,在人才输送这条合作链上,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拓宽和深化合作领域,将产教融合推入新阶段,实现双赢局面。

在天涯海角景区工作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罗舒予作了工作分享,表示能够顺利就业主要得益于学院与景区的校企合作。其他毕业生和实习生也就自己的工作和实习发表了感想。

 


 

此次座谈会,双方就“党团互联”“课题研究走进天涯”“天涯走进课堂”等多个项目达成共识。

天涯海角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我校旅游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摄影:王台庆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