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屈颖荣获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高校组一等奖

11月5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海南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圆满结束。我校学生屈颖在此次省级演讲比赛决赛中获高校组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据悉,本次省级赛共有来自市县、高校、中职学校、厅直属中学和有关高校附中的49支代表队、共359名师生参加,其中学生191人,教师和领队168人。比赛活动分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分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含中职)和大学组。大赛评委由法学专家、教师、法律实务工作者等人员组成。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