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前往海口市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11月16日17日,我校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石研、院长韩树宗率队赴海口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深入推进院企合作。陈石研、韩树宗一行先后走访自然资源部海口海洋中心、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海南绿境高科环保有限公司、海南安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海洋科学专业课程负责人石晓然、院学工办教师赵英博参加活动。

陈石研、韩树宗一行实地走访企业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观察员工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领导就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院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趋势,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署了协议,建立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学院还聘请企业负责人为本科生企业导师

韩树宗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韩树宗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韩树宗为本科生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陈石研、韩树宗一行与自然资源部海口海洋中心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项目合作、师资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陈石研、韩树宗一行与自然资源部海口海洋中心领导座谈交流

陈石研、韩树宗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据悉,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已成立由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为组长,系主任、课程负责人和辅导员为成员,全体老师共同参与的访企拓岗工作组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走访,开展院企合作。学院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逐步构建院企合作、产教融合体系。

 

(摄影:赵英博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