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医保宣传|政策走进学生社区 助力全民参保

10月17日下午,为推动资源、教育、管理、服务下沉到学生生活区,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成长型、共享型、青春型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我校联合三亚市吉阳区医疗保障局、税务局举办医保政策进社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彩页、手提袋、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讲我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并就学生关心的参保缴费、待遇标准、异地就医、外伤报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工作人员现场操作演示如何激活医保电子凭证,通过APP、微信公众号申请办理医保业务,让在校学生对医保经办服务的高效便捷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并提醒学生告知家长要及时参保,以免影响医疗费用报销。



通过此次校园宣传活动,贯彻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各项惠民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学生参保积极性我们的学生对医保政策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人人参与医保、人人共享医保、人人满意医保”的良好氛围。

 (实习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