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海南省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近日,在海口海航文化体育广场举行了以“奋进新征程,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主题展。我校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组织海洋科学技术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和水产与生命学院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校科普团队开展了无人直升机、海洋能发电机、航海应急设备、海洋珊瑚生态系统、水产南繁技术和热带雨林蝴蝶多样性等方面的科普展览与宣讲活动,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我校在相关科研领域取得的科研成绩同时通过现场展示、知识讲解、宣传材料发放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相关科学知识,激发了市民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




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学普及工作,重点打造高质量科普基地,积极举办并参与各项科普活动,开展科普宣讲工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作用,为提升我省公民科学素质做出贡献。

(实习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