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培训会

为加强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0日,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邀请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徐家林为毕业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讲座。


 

徐家林从简历撰写、考研现状、就业环境三部分展开本次讲座的内容。他提到,简历是公司了解求职者的第一扇窗,要以书面形式传达一个人的教育、经验、专业知识、思维逻辑和性格爱好等方面的全部亮点,在面试过程中,沟通不止于内容,还有语气、表情、肢体语言等,不管是简历还是面试,这些都是公司对求职者的重要考量部分,并邀请同学们亲自当“面试官”,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和实践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面试做好充足准备。徐家林从当前就业环境多角度给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现状帮助毕业生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悉,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形势,明晰了就业方向,也疏导了同学们的就业焦虑与迷茫。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通过名企进校、求职指导、面试培训、经验分享、心理辅导等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定向化、精细化、多元化就业服务,多措并举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实习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