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志愿者助力锦·无界2022雨林精灵时装秀

11月26日,“锦·无界2022雨林精灵时装秀”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拉开帷幕,我校应共青团五指山市委邀请,组织了民族学院25名志愿者参与装秀的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雨林与您”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锦·无界2022雨林精灵时装秀”“光遇·着锦”为主题,以全实景秀场打造沉浸式体验,将T台的舞美设计完美融合到热带雨林美景中,让观众感受海南雨林山水之美、民族文化之美、乡村田园之美。

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的纪律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负责,精准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责任,用饱满的热情活力和专业的知识能力勇担使命,为维护五指山市的文明形象做出了贡献,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嘉宾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校青年志愿者还参与了“雨林与您”系列活动“2022热带雨林保护研讨会”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参加此类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对五指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既提升了现代青年的思想道德修养,又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素养,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实习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