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民族学院举办升学就业专题指导培训会

11月25日下午,为帮助广大毕业生准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及特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升就业竞争力,民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3届专科毕业生升学就业专题指导培训会,海南华图教育师资中心陈明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




培训会上,陈明就专升本和就业求职两大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具体指导。她通过内外环境、毕业生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分析了当前升学与就业的形势,全面梳理了升学就业关键时间节点,并对常见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和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未来规划。随后,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报名和面试的技巧。最后,陈明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专题指导培训会有效解答了毕业生就业与升学的问题,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就业观,增强了学生求职能力与竞争力。

(实习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