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招新活动

近日,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为进一步发挥好社团“第二课堂”的抓手功能,激发新时代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科技文化建设的热情,展现当代青年人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分时段分批次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社团招新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



本次招新活动共48个社团参,设4处招新点,分别位于学生宿舍区、一食堂、操场以及篮球场。活动现场,招新社团亮点纷呈,多姿多彩。各社团都搭建了独具特色的展示平台,张贴本社团的宣传海报,各社团负责人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讲解各自社团的情况,更有很多社团向大家现场展示了社团学习成果,只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团活动并加入到社团的大家庭当中。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情绪高涨,现场的气氛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同学们在学校精彩生活的重要体现。此次社团招新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刚迈进校园的新生们有了主人翁意识。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让高校人才培育政策的种子在热海院的校园里生根发芽,为打造我校社团科技文化阵地提供了坚实基础。

(实习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