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组织团学代表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进机关宣讲

11月29日下午,团省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体会分享会。会议邀请了党的二十大海南代表团成员中科院海洋局高级钳工、全国劳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工程师周皓,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士辛晓艳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体会和学习心得。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63人聆听此次线上宣讲。




周皓表示,参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心情非常激动。他结合工作实际,勉励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加快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神话;勉励我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辛晓艳在分享学习体会中提到,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实习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