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商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新生杯演讲比赛

11月28日,商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新生杯演讲比赛在学校四栋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诚、副书记吴碧云到场指导,共有近20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17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进行演讲,声情并茂,观点鲜明,材料典型,极具感染力,表达了“聆听二十大,唱响新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担当”的责任感,用声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力量。

吴碧云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同学们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勇毅前行,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角逐,一等奖获得者是2022级工商管理类学生林星;二等奖获得者是2022级工商管理类学生屈恪然、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王玲;三等奖获得者是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陈柯羽、2022级工商管理类学生徐元林、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郑子军;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王雅倩、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刘丽萍、2022级工商管理类学生李诗琴、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陈思越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