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上午,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声带队前往大茅村植树点开展“种一棵小树 绿一方净土”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迅速有序的分成几组,挥锹铲土、浇水灌溉、现场栽下了多棵树种,为大地披上了“绿装”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作为一名生态文明传播者,非常荣幸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携手绿化海南岛 共建生态自贸港”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三亚市吉阳区林业局的号召,旨在更好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生态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李爱明)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