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学生校园生活“权益面对面”座谈会

3月16日,我校举办了学生与学校职能部门“权益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学校食堂、菜鸟驿站等相关单位代表与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本次座谈会旨在针对我校食堂、图书馆、菜鸟驿站和基础设施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收集相关部门和学生代表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幸福指数。



会上,校学生会成员汇报了“关于学生权益问题满意度的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对关于同学们权益的相关诉求进行了反馈。学校各相关单位代表围绕图书馆设施、教学设备、照明设施、食堂菜品价格和菜量、快递安全与服务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释与说明,并表示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诉求和相关改进建议,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切实保障同学们在校生活权益,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在维护学生权益的工作中,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围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原则开展工作,协调、处理与学生权益有关的事务,并以“学生权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始终维护好同学们与学校相关部门的联系纽带,从而保障同学们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