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人物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人物

我校老师在河南防汛救灾工作中奋勇担当

2021年7月,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139个县(市、区)1464个乡镇1144.78万人受灾。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级政府、人民解放军和民间组织积极组建救援队伍赶赴河南抗洪抢险,全国各族人民踊跃捐款捐物救济受灾群众,再次发扬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抗洪精神!

谢春雨老师在发放救援食品

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谢春雨于7月25日回河南老家鄢陵探亲。灾情发生,他不畏艰险,毫不退缩,积极与当地受灾群众安置点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对接,不仅为灾区人民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又当地的乡镇中学设立的受灾群众安置点内,与暑期放假在家的在校大学生和中学生组成志愿者团队为受灾群众志愿服务。谢春雨按照安置点内临时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不辞辛苦,连续几天一直志愿守在抗洪救灾一线工作岗位,进行救援物质的搬运、发放和安置点内卫生的打扫等工作,使安置点内500多名受灾群众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得到了亲人般的呵护。


谢春雨作为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勇于冲锋在前,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他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安置点志愿服务工作中,严格按照安置点工作的安排,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