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协同办公 教务系统 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机构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群众组织
附属机构
  • 教育部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南海学刊》发表我校研究员廖民生学术论文

近日,我校研究员廖民生在《南海学刊》上发表学术论文《RCEP的签署实施对海南旅游产业的影响及应对策略》。该文指出,中国积极参与并促成的RCEP签署将促进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竞争力的提升,惠及海南自贸港建设,在经济区域合作、疫后入境旅游振兴、产业链重构、知识产权保护、投资贸易等方面有着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该文从RCEP的签署实施对海南旅游产业的影响、RCEP为海南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优势、海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策略等三个方面阐述了RCEP签署实施对海南旅游产业的重要性。

《南海学刊》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出版的学术期刊(刊号CN46-1083/C),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海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自2015年起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